萌萌哒呵呵兽

安静如鸡

【萨列里中心|论坛体】我怀疑我的学生看上了我老师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(1)

/ 来自@花花腿肉商的脑洞(吹爆我花) 

/现代背景,大概是音乐学院au

/忽略了年龄因素,只是想带大家一起玩

/萨老师万人迷设定ww

/看情况应该还有中和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活灌水>>情感八卦>>求助区

 

1L[再来十遍]楼主

rt,最近我怀疑我的学生看上了我老师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


2L[单身一万年]

怒抢沙发

顺便,啥?


3L[瓜很甜哦]

最近师生恋很火的样子……


4L[奶油焗胡萝北]

楼上仔细看题了吗?这不是一般的师生恋啊ww


5L[皮一下很开心]

看上就看上了呗,反正不是看上楼主


6L[瓜很甜哦]

回复4L:感谢提醒!我仔细看了一遍,原来是师祖恋啊(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)


7L[喵呜呜咪咪]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祖恋可还行!


8L[苦逼社畜]

所以没人回答楼主的问题吗?看起来楼主是个负责的好老师


9L[我超六六六]

就这么一句描述谁能推测出个结果……

@再来十遍 求详细


10L[瓜很甜哦]

求详细+1


11L[再来十遍]楼主

是这样的,我最近偶然撞见我的学生L在问他朋友怎么向喜欢的人告白。我第一反应是他交了女朋友,可是最近他天天泡在琴房根本没有出去约会,也没有认识新的女孩子。


12L[再来十遍]楼主

你们等等我打字啊!


13L[装逼翻车现场]

神贴预感,前排打卡


14L[阿强子]

求详细+2


15L[村口王大爷]

Ls手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顺带我感觉这应该是个操心老师的误会


16L[猫宁]

看到关键字琴房,音乐生感觉手指隐隐作痛

(顺便吐槽楼主的id对音乐生来说也恶意满满


17L[一颗章鱼]

说不定是在琴房约会呢?


18L[一条房子]

等等!Ls和我不是情侣id吗?!是的吧!


19L[皮一下很开心]

所以那么关心学生的感情问题……莫不是楼主看上了自己的学生?


20L[总之是个盆栽]

盲生你发现了华点!


21L[再来十遍]楼主

然后下午的时候我和老师一起喝下午茶,我就顺便问了下老师有没有注意到L最近和哪个女孩子走得近。结果老师说,“有没有走得近的女孩子我不太清楚,不过他最近倒是天天往我这跑。”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。因为L他本身是一个个人风格很明显而且蛮骄傲的人,但是最近我感觉他说话做事的风格……怎么说呢,有一种在渐渐向老师靠拢的感觉。再想到之前他问朋友的事情,我就感觉他怕不会是看上了老师。


22L[再来十遍]楼主

回复17L:……我觉得不太可能

回复19L:绝对不可能,比起看上我的学生,我宁愿看上我老师!


23L[单身一万年]

就我的恋爱经验来说,我感觉楼主想太多了


24L[村口王大爷]

Ls你的id和你的发言是来搞笑的嘛?www


25L[亡灵灵]

我去楼主这回复槽点超多啊,什么叫宁愿看上老师?!


26L[瓜很甜哦]

所以这是喜欢他就向他靠拢的操作吗?突然被戳少女心!!!


27L[一朵木桥]

Emmm忍不住泼个冷水,我感觉这种操作还算常规啊,向师祖学习,不知不觉连言行一起模仿也是说得过去的,毕竟是师祖嘛,肯定很厉害

还有17、18L的小伙伴们等等我!


28L[绝赞沉船中]

如果学生L君真的看上了师祖,那岂不是很惨?师祖本人看上去完全没有意识到啊


29L[再来十遍]楼主

对了忘记纠正你们了,不是师祖


30L[一入此谷不如跳舞]

????lz这个提示,没看懂


31L[万年妖铛]

语文老师看了想打人


32L[皮一下很开心]

………………什么情况?人物关系原来还有伏笔?


33L[悲伤的小痞子]

楼主的这个纠正把我炸出来了,开始怀疑自己小学水平的语文


34L[瓜很甜哦]

我书读得少不要骗我,老师的老师,难道不是师祖吗?


35L[再来十遍]楼主

我老师也是L的老师


36L[抓一个小朋友煲汤]

Lz不要说话大喘气啊www


37L[吓你一跳交响曲]

诶这个眼熟的关系……感觉我们学校音乐系就有一组这样关系的师生


38L[我怎么又饿了啊]

容我理一理这个人物关系,所以老师(@再来十遍 求个称呼)同时有教楼主和L两个人,然后楼主也有再教L这样?


39L[再来十遍]楼主

回复38L:没错是这样(可以叫老师S先生)


40L[村口王大爷]

本来我感觉是楼主的错觉,但是看了如今这个神奇的关系,不知为何居然感觉有点可能是真的……


41L[再来十遍]楼主

如果你们真的见过S先生,可能都会和我一样陷入怀疑。因为S先生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,几乎任何认识他的人都会和他成为朋友。就连我的另外一个老师,脾气超臭超难搞的B先生也和他相处得很好……虽然不是完全不吵架,但是和其他人相比已经超级融洽了。


42L[601拳王]

新人物,据说脾气很差的B先生登场!


43L[吓你一跳交响曲]

完了这又是S先生又是B先生的……还有L同学……严重怀疑是隔壁班的那一群……


44L[装逼翻车现场]

神贴必备——路过的知情人登场,后排继续打卡


45L[空间狗]

空朋好!


46L[水不懂冰的悲伤]

ls和lss你们够了hhhhhhhhh


47L[榨汁机二号]

我来翻译一下楼主的话:我老师S先生他超棒的!大家都喜欢他!

行了散了吧,既然大家都喜欢S先生,那L他喜欢S先生不也是很正常的吗www


48L[皮一下很开心]

Ls正解,散了吧散了吧,我料到了开头,却没料到这秀师的结尾


49L[瓜很甜哦]

这年头秀啥都有,第一见秀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50L[吓你一跳交响曲]

不,ls们稍安勿躁,先容我与楼主对个暗号@再来十遍 S先生,甜食?B先生,最近在和H吵架?


51L[月既不解饮]

所以大家是直接默认L他看上他老师了?(或者说老师的老师?贵圈真乱)


52L[再来十遍]楼主

回复50L:这……看来是知情人了,请问你是?


53L[吓你一跳交响曲]

回复52L:…………我就是在和B先生吵架的H,是C先生吗?


54L[猫宁]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B先生真的脾气很差哈哈哈哈哈哈


55L[试图逆天改命]

这个槽点满满的认亲哈哈哈哈哈


56L[再来十遍]楼主

回复53L:是的


57L[再氪是狗]

妈耶我混迹论坛那么多年,第一次现场围观认亲哈哈哈哈哈哈


58L[是凑凑不是臭臭]

这绝对是年度十大认亲榜榜首哈哈哈哈哈


59L[总之是个盆栽]

没错wwwwwww


60L[吓你一跳交响曲]

行吧既然确认身份了,那我就来爆料了

@再来十遍 不光L同学,你老师B先生他也喜欢S先生


61L[羽歌]

哈哈哈……等等!笑容突然凝固


62L[宿管阿姨李大娘]

卧槽?!


63L[再来十遍]楼主

???


64L[再来十遍]楼主

????????


65L[再来十遍]楼主

?????????????????啥?


66L[蘑菇煲超好吃的]

前排围观楼主三观重塑现场w


67L[鲸鱼粑粑]

天哪噜别说lz,我都惊呆了


68L[瓜皮走位]

来了!我最期待的神展开环节


69L[木森林]

不光L君,连B先生都……对S先生的魅力感到害怕www


70L[装逼翻车现场]

……这次居然真的没翻车,是神贴!


71L[瓜很甜哦]

这个展开吓得我赶快吃了口瓜,真甜


72L[南初]

心疼ls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73L[吓你一跳交响曲]

回复69L:其实喜欢S先生的人真的很多,只不过S先生本人完全没有意识到罢了……额,lz好像也没有意识到


74L[再来十遍]楼主

回复73L:真的???


75L[君沐]

我不知道是应该先吐槽楼主,还是先吐槽S先生了

总之先心疼一波楼主w


76L[单身一万年]

S先生的世界是吾等单身狗理解不了的,告辞


77L[量子破碎者]

笑看lz刚刚修完的三观又碎了


78L[柠檬芦荟]

所以大家都开始关心lz和S先生,没人关心L同学了吗?


79L[有人喝奶茶吗]

我抬头看了一眼lz的求助题目,然后继续回来哈哈哈哈楼主(x


80L[一根呆毛]

Ls过分!哈哈哈哈(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)


81L[西云]

只有我发现,情商大概很低的lz注意到了L同学对S先生不同寻常的在意吗ww

Lz对学生真爱了,L同学对S先生也是真爱了


82L[再来十遍]楼主

这……不是……你们再让我缓缓


83L[我欲成仙法力无边]

哈哈哈哈哈哈哈摸摸楼主,好好消化一下事实吧


84L[小绊]

看我刷到了什么!!!


85L[一朵木桥]

Emmmmm不好意思我又来泼冷水了……所以应该是H先生的交响曲坛友是怎么确认L同学和其他人都喜欢S先生的呢?喜欢别人这种感情应该蛮私人的吧……(就事论事,人怂不撕)


86L[无恙]

把自己带入了一下楼主……这要换我我也接受不了,自己的老师居然是万人迷什么的……


87L[清风留夏]

本来困得不行,被这个帖子的神展开硬生生吓醒


88L[万花楼老鸨]

排85L,虽然交响曲是知情人,但是不一定代表事实吧……


89L[再来十遍]楼主

回复86L:不,其实比起S先生是万人迷(虽然我情商低但我好歹对此有所察觉),我更不能接受老师B先生居然也喜欢上了他老师……


90L[还没想好名字]

所以lz这是欣然接受了自己情商低的设定吗www


91L[刺客伍陆柒]

??人物关系是不是又乱了?什么叫B先生也喜欢上了他老师?B先生不是喜欢S先生吗?


92L[瓜很甜哦]

我已经吃瓜吃到撑了……


93L[末路疏狂]

难道S先生还有教过B先生?(参照前面的那次展开)


94L[精英咸鱼王]

咸鱼如我只敢围观不敢说话……


95L[吓你一跳交响曲]

回复85L:前段时间我路过会议室的时候发现一帮人偷偷摸摸的窝在里面,因为好奇他们在干啥我就听了一会儿墙角(我承认这个事我做的不太对),就听到他们在轮流宣誓要公平竞争追求S先生


96L[吓你一跳交响曲]

回复88L:看楼上


97L[吓你一跳交响曲]

@音符一多就头疼 就是这个帖子,快来看看


98L[皮一下很开心]

看到交响曲,我才知道什么叫爆料大手


99L[行走世间皆妖怪]

槽多无口(褒义)爬楼爬到现在,我只能说现实真的是比电视剧更劲爆www


100L[音符一多就头疼]

@吓你一跳交响曲 来了!



--tbc--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